迷野

铁血洁癖
微博@不愿透露姓名的迷野

【瓶邪】《他在干什么》一


水的温度刚刚好,能驱寒解乏,又不至于伤到足底的韧带,张起灵一个人坐在老式的竹椅上,高高卷着裤腿,两只脚泡在不锈钢盆里。他身边还有两把一模一样的竹椅,不过此时是空的,没有人坐。

前几天北京那边有点麻烦,吴邪和胖子去了一趟,之后又在回来的路上绕到了南京,查探过年时候得到的关于北极阁储物柜的消息。

张起灵照旧一个人留在土楼里,毕竟后院里那群鸡和架子上晒的腌白菜总要有人照料。何况他的两个朋友都是能独当一面的人物,除非他们主动开口要求,否则他并没有什么可操心的。

屋内一点声音都没有,张起灵很放松也很老实地坐着。即使在泡脚的时候,他也比大多数人都安静,不像吴邪或者胖子,总要忍不住动一动晃一晃,导致每次三个人一起泡脚,屋子里都时不时会有一阵阵吱嘎吱嘎的声音。上回正好撞上村委会打来电话,过后就叫他们注意影响。

水慢慢凉了,张起灵那只铃声调到最大的手机就放在旁边的茶几上,他拿起来看看时间:20分钟,按吴邪的说法是该倒水了。于是站起来端起水盆。

就在这时,张起灵忽然愣了愣。

他发现自己拿错了,这是王胖子洗脸用的面盆。

评论(30)
热度(3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